首頁 > 產業新聞 >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殺青

期別:復刊第50期    發行日期:2020/06/1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殺青
出處:    日期:6/15/2020

 

【台灣】

 

 

電視劇《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日前殺青,由《雙城故事》導演葉天倫執導,是一個關於「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劇組舉辦殺青宴,包括公視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製作人葉天倫、導演張晉榮,以及演員吳秀珠、龍劭華、嚴正嵐、李冠毅、吳秀珠、曾子益、黃聖雅、易韋志、黃露瑤、游安順、劉濟民、王鏡冠、溫吉興、于子育、阿嬌、黃舒湄、今子嫣皆到場參與。公視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致詞時表示,「《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內容非常吸引人,我絕對會收看,劇情本身也會重現很多經典菜。」她還開玩笑表示:「要去開一間古董菜餐廳,一樣一樣重現劇中經典菜色。」製作人葉天倫也幽默回應,正式上檔的時候可以考慮。

吳秀珠與龍劭華兩人受訪時,龍劭華忍不住說:「秀珠在拍戲時,常常忘得一乾二淨。」不時受到現場幕後人員暗示與提醒,但話鋒一轉說道:「拍戲可以像她這麼自由自在,沒什麼煩惱,效果看起來卻非常自然。」

原先擔心吳秀珠雖然唱歌非常有經驗,演戲卻沒有,沒想到呈現出來的狀態卻可以這麼自然!吳秀珠也開心表示:「我每天都很開心,結交了很多新朋友,工作同仁都像家人一樣,給了我一個家的感覺!」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首度將大稻埕的美食搬上螢幕,魔幻迷離的劇情也將給各位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期待帶給大家一場包含視覺、聽覺及味覺的饗宴,每集60分鐘共10集,預計今年播出。(圖:華視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