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製作費創時裝劇新高

期別:復刊第50期    發行日期:2020/06/15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製作費創時裝劇新高
出處:    日期:6/15/2020

 

【台灣】

 

 

由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主演的《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描述三個女生創業的故事,全劇在台中拍攝,林心如劇中飾演離婚女性是一大挑戰,也擔綱製作人一角,此外邱澤、李立群、藍心湄等超強卡司一起演出,大手筆斥資近2億台幣,以電影規格打造24集,製作費創下都會時裝劇新高。

可米傳媒、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表示,預算超支了2000萬,才接近2億,主要費用都花在美術造景上。日前因為疫情關係,導致許多戲都往後排,不過好險沒有影響到太多,大家拍起來都相當快樂。最初他找了林心如,林心如又找來陳意涵,再由陳意涵找來簡嫚書,組成了這個超強陣容,他透露,「三個都是女主角,戲份相當平均!」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由可米傳媒事業有限公司和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劇本創意來自於日本知名漫畫家柴門文的《女強人俱樂部》,由「台灣偶像劇之父」馮家瑞和可米傳媒、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前後共花了5年時間籌備,希望可以讓台劇走向國際,斥資近2億台幣以電影規格打造24集的《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最後還找來製作經驗豐富的林心如一起擔任製作人,劇組十分用心,打造高規格華劇。

劇本創意來自於日本漫畫柴門文《女強人俱樂部》,是金鐘編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呂蒔媛最新力作,加上金鐘導演許肇任和「台灣偶像劇之父」馮家瑞一起執導,和可米傳媒、時創影業總經理賴聰筆前後共花了5年時間籌備,全劇以4K拍攝,在美術置景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找來電影《催眠大師》、《天亮之前》和《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的美術指導羅順福規畫,劇中不少主場景都是採電影規格實景重搭,可以看出劇組的企圖心。

卡司陣容上更是近年來台灣難得一見,除了陳意涵、林心如、邱澤、簡嫚書等一線大牌外,李立群、藍心湄也在劇中扮演陳意涵的離婚爸媽,一家三口在戲中擦出不少火花,這也是李立群這25年來第二次在台灣拍戲,上一次是10年前的《就是要香戀》。(圖:可米傳媒)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