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109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獲補助名單

期別:復刊第50期    發行日期:2020/06/15
109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獲補助名單
出處: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日期:6/15/2020

 

【台灣】

 

 

       導演王小棣2016年推動的「植劇場」系列,為台灣電視戲劇掀起一場溫柔革命,王小棣日前受訪透露「植劇場П」正式啟動,打造8齣不一樣類型的戲劇,預計年底開拍。日前文化部公布「109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名單,「植劇場П」獲得3600萬補助,是同批案件獎助金額最高,另外映畫傳播製作的《神之鄉》、連俞涵、簡嫚書等人合作的《黑喵知情》分別獲得2000萬補助。至於評審名單包括金鐘編劇呂蒔媛、電影《返校》導演徐漢強和金鐘導演陳慧翎等人。

      王小棣受訪時曾表示未來將打造4個類型的8部戲劇,包括愛情成長、懸疑推理、靈異鬼片以及報導文學跟自傳系列,據悉這回「植劇場П」所申請的4部不同類型題材戲劇,也由4位導演包括瞿友寧、王小棣、王明台、廖士涵執導,陣容相當華麗,預計年底開拍。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