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109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獲補助名單

期別:復刊第50期    發行日期:2020/06/15
109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獲補助名單
出處: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日期:6/15/2020

 

【台灣】

 

 

       文化部109年度電視節目製作補助案獲補助名單日前出爐,總共有6部戲獲得補助,分別是《浪漫輸給你》、《婚姻那些小事》、《最佳利益2》、《游離人生》、《嘉慶君遊台灣》、《三春記》。包括偶像、類型等劇種都有,也有劇集申請第二季成功。

       補助最多的為《嘉慶君遊台灣》,獲得35百萬,陳亞蘭推廣台灣歌仔戲文化不遺餘力。《浪漫輸給你》是一部浪漫穿越偶像劇,由張立昂、宋芸樺主演。女主角飾演一直幻想「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平凡女孩,意外掉入言情小說中,角色竟是砲灰惡毒女配。

      《最佳利益》為律政職人劇,比照美劇規格打造,第一季天心化身律界女王,鍾承翰靠熱血融化她,更實景打造「律師事務所」,精緻拍出好戲,獲得業界不少好評,第二季成功申請,獲得3千萬補助,製作人陳慧玲十分開心,她感謝團隊努力,希望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看。

       《三春記》是王禎和同名原著小說改編,這是一個女人追求幸福的故事,過去的女人,幸福要靠婚姻、靠男人,現在的女人,懂得靠自己,由陳美鳳主演。《婚姻那些小事》則是由近期接連推出《76号恐怖書店》和《違反校規的跳投》的七十六号原子案件,持續推出原創影劇內容,展現企圖心。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