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誰是被害者》劇情精采 Netflix搶下全球獨播權

期別:復刊第49期    發行日期:2020/05/15
《誰是被害者》劇情精采 Netflix搶下全球獨播權
出處:    日期:5/15/2020

 

【台灣】

 

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謎樣劇情輔以特效化妝,依照人體尺寸比例製作各種遺骸,真實呈現溶屍、自焚、解剖等駭人情節,打破台劇尺度,預告推出後引起廣泛討論。

該劇改編推理作家天地無限《第四名被害者》小說,籌備2年,大量的田調作業、探訪專家學者,幕後團隊一手創作8集劇本,縝密開拍、後期用心製作,播出造成轟動。                                                                                

該劇共8集,囊括張孝全、王識賢、許瑋甯、鄭人碩、林心如等卡司,獲文化部「107年度超高畫質電視節目製作」補助2,300萬元,由瀚草影視籌資、製作,並與良人行影業、台灣大哥大三方聯合出品。                                                                               

早在去年《誰是被害者》後製階段,Netflix看完劇本及2集影片後,便決定搶下全球獨播權:意即《誰是被害者》在台灣及海外190個國家地區,只能在Netflix獨家收看,不僅創下Netflix購買台劇版權的價格紀錄,亦為Netflix首次在台灣運用的模式。目前Netflix全球付費會員人數已超過1.67億。

總監製曾瀚賢強調,雖然Netflix尚未進軍中國大陸,但購買台劇版權時,授權地區通常涵蓋中國大陸,「國際OTT平台競爭激烈,Netflix積極尋找作品,也願意用更彈性的合作方式為好作品買單。」                                                                                

瀚草影視對IP經營,以及先前推出電影《紅衣小女孩12》、電視劇《麻醉風暴12》系列作品有經驗,《誰是被害者》獲得好評,是否有機會拍攝第二季,該劇總製作人湯昇榮表示,要看觀眾喜愛程度,決定是否開拍第二季,但電影版確定開拍,初步規劃會是另外新的故事,一切都還在討論中,劇本也還在籌備,希望觀眾持續給能量,繼續推出作品。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