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花蓮縣府拜訪公視 期許藝文走向國際化

期別:復刊第49期    發行日期:2020/05/15
花蓮縣府拜訪公視 期許藝文走向國際化
出處:    日期:5/15/2020

 

【台灣】

 

 

花蓮縣長徐榛蔚日前拜訪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陳郁秀。「虛心向陳董事長請益花蓮未來的藝文影視發展方向,,期許花蓮藝文未來能夠走向國際化。」

徐榛蔚感謝公共電視台長期對於花蓮偏遠地區的耕耘,優質劇場的拍攝有目共睹,包括後山日先照、你是我的唯一及說故事的人等劇,更是金鐘獎的常客。她說,花蓮縣文化局成立「影視協拍中心」,提供友善協拍服務,希望在吸引更多優質的團隊進駐取景、拍片,行銷花蓮的同時,也期盼帶動花蓮觀光及產業發展,但無奈多數參與團隊非花蓮在地土生土長,長期留住好人才並不容易,希望陳董事長給予文化局好的建議,更期盼未來能有與公共電視台合作的機會,為花蓮催化出更優質的藝文人才,推廣更多在地景點及人文故事。

陳董事長表示,對於與花蓮深度的接觸,她也回憶一九九五年贊助第一屆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這項國際性的藝術活動引起非常大的迴響,也是台灣首次舉辦國際性的石雕藝術創作營,讓台灣與來自國際的石雕工作者互相觀摩和交流,未來希望這項國際性藝文活動能長久延續,也歡迎民間各企業財團共同關注與支持花蓮在地的石雕藝術。

陳董事長指出,相當樂意未來能有機會與花蓮縣政府合作,並以藝文活動、影劇、媒體宣傳等方式推廣花蓮最在地的文化,也期許公共電視一本初心與花蓮縣政府攜手往前邁進,闖出一條通往國際的路。

會後,徐縣長也親自致贈陳董事長花蓮縣文化局開發內含花蓮在地玉的文創商品「萬花筒」、花蓮大西瓜及花蓮在地特色柴魚商品聊表心意,也藉此行銷花蓮優質農產。雙方也期盼疫情趨緩後,再度重現花蓮多采多姿的藝文活動,聚集更多在地的藝術文化能量,為花蓮注入嶄新生命力。(圖:花蓮縣文化局)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