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 《浪漫輸給你》開鏡

期別:復刊第48期    發行日期:2020/04/15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 《浪漫輸給你》開鏡
出處:    日期:4/14/2020

 

【台灣】

 

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開鏡,包括張立昂及兩位首次參與三立華劇演出的宋芸樺、連晨翔。其他主要演員包括許孟哲、廖奕琁、蔡瑞雪等人都出席記者會。《浪漫輸給你》是一部浪漫穿越偶像劇,集偶像劇之大成,將挑戰各種偶像劇公式。

     張立昂和宋芸樺繼《等一個人咖啡》後再度合作,首次接拍電視劇的宋芸樺坦言劇本非常吸引她,「集結許多浪漫和酥麻的橋段,吸引我的少女心!」

浪漫輸給你》講述一位一直幻想「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平凡女孩,意外掉入言情小說《總裁你壞壞》中。宋芸樺表示自己不愛看言情小說,第一本接觸到的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且還是爸爸請她幫忙買書局排行榜前三名,沒想到爸爸看一下就回她:「妳買這什麼書」,便把書退還給她,她自己看到後來就掉進書中的總裁漩渦,至於劇中會不會上演《格雷》床戲的部分,宋芸樺保守表示:「會…想一下。」

連晨翔和兩位前輩都是第一次合作,他透露第一次見到宋芸樺覺得她本人很有氣質、很安靜,有別於螢幕前的活潑單純;宋芸樺也稱讚連晨翔,剛開始感覺酷酷的有距離,沒想到聊天後發現滿有默契的。而連晨翔和張立昂拍攝海報時,因為很少靠男生這麼近,又被張立昂的電眼電到,結果自己害羞的笑出來,讓宋芸樺吃味的說:「為什麼你只會對男生害羞,還是因為我沒有魅力?」

因疫情影響,口罩成為人人防疫重要必備品,連晨翔透露自己都會去藥局排口罩,旁邊都是叔叔阿姨,都沒有認出他來,還有不認識的長輩看到會請他幫忙排,「他問我可不可以幫她一起排,就把健保卡給我」,他也好心幫忙領口罩。笑說排到附近的人都認識他,很怕被誤認「他就是負責排口罩的」。(圖:三立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