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韓國播《想見你》版權賣超過100個國家區域

期別:復刊第47期    發行日期:2020/03/15
韓國播《想見你》版權賣超過100個國家區域
出處:    日期:3/15/2020

 

【台灣】

 

 

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播出後大受歡迎,面對同期火紅韓劇《愛的迫降》,成為近期社群討論度最高的2大電視劇。《想見你》4月將在韓國有線電視台播出,後續更在日本及東南亞多國電視台上檔;此外,《想見你》結合各國OTT網路影音平台資源,更被翻譯逾10種語言、超過百國區域播出。                                                                             

曾獲文化部2200萬台幣補助的《想見你》,匯聚愛情、懸疑及穿越等夯劇要素,大結局以遺憾中帶有期待的開放式想像,讓劇迷大讚編劇給予「最好的安排」。如今完結後追劇熱潮未減,連帶讓劇中咖啡廳與「鳳南高中」校園場景受矚,而首次主扛男一就爆紅的許光漢,更成為超搶手的「國民男神」。                                                                               

據悉,該劇去年11月首播前,版權已賣到多個海外平台;播出後不到2個月,成功遍及100國家區域都看得到,包括北美、南美、中美洲、東歐、北歐、南歐、西歐、大洋洲、亞洲,超過100個國家區域播出。                                                                               

《想見你》除了捧紅三位演員,也讓原著小說受到關注,出版社水靈文創總監表示,首刷五千本已全數售完,已經決定加碼五千本,目前小說除了推出簡體中文版本外,預計在五月推出韓文版搶攻韓國市場,出版社更為了粉絲,將會開始製作劇中三人就讀的鳳南高中書包以及便條紙等周邊,「小說、寫真、手札都是一年前開始規劃,不是戲紅才做的,是針對戲劇量身打造。」他也透露,最近授權出《想見你》小說、寫真、手札預付版稅成交金額約200萬台幣。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