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腦波小姐》獲華納媒體青睞投資

期別:復刊第46期    發行日期:2020/02/15
《腦波小姐》獲華納媒體青睞投資
出處:    日期:2/15/2020

 

【台灣】

 

 

由張書豪、歐陽妮妮、蔡黃汝(豆花妹)、張捷、黃仲崑、陳孝萱、夏靖庭、狄志杰、劉修甫等人共同演出的《腦波小姐》是一部有4000顆動畫鏡頭的超格局奇幻偶像劇。

《腦波小姐》題材有心理奇幻加上電玩打鬥的元素,不僅要同框不同次元的張書豪、處理各式瞬移、閃現的「腦波渣渣」,《腦波小姐》的情節裡更讓主人翁玩腦波電玩遊戲,進入真實體驗身歷其境的遊戲世界。

為此,劇組先是在特別建置的綠key棚拍攝,接著整個遊戲世界的一連串高視覺強度的場景:水晶洞窟、集靈宮殿、傳送空間、競技場、高風曠野等都是要3D建模打造,連裡面出現的魔王、怪獸,也都高規格使用motion capture來執行。由於對品質的要求,本劇特別找來參與製作KANO的熔藝影像動畫團隊,執行這個超有野心超高規格的奇幻偶像劇製作。

本劇的編劇、製作人和導演謝禮如表示,八年前寫了這個劇本得到文化部長篇劇本獎的第一名,就一直在儲備資源與能量,期待能做出有國際水準的製作,不枉費當初和另一編劇許芸齊一起絞盡腦汁,寫下一部緊張好笑卻同時有人生意義的偶像劇作品。

2017年,本劇獲得華納媒體(WarnerMedia Entertainment Networks)的青睞投資,讓本劇不僅有啟動製作的資金,也有了全球曝光的機會。

華納媒體是國際首屈一指的媒體和娛樂公司,最廣為人知的HBO就是華納媒體旗下的公司,除了知名的CNN、華納兄弟、Cartoon Network,還包括TNTTBStruTVCNNDC EntertainmentNew LineAdult SwimTurner Classic Movies等。在亞洲的電視平台還包括Oh!K-在東南亞放映的韓國娛樂頻道、Red by HBOWarner TVHBOBoomerang等。

《腦波小姐》動畫製作期程超過一年,預計2020年春天上映,目前成果得到國際投資媒體的高度認可,成功踏出台灣影視團隊與國際媒體公司長遠合作的第一步。影視團隊指出,雖然製作預算沒有韓劇的一半,但是憑著想要做好戲的決心,以及台灣優良的影視工作團隊大家互助合作,相信未來可以透過擴大海外版權的販售,讓台劇可以行銷國際,更是建立一個良性循環,與國際媒體公司的投資接軌,做出優質令人驕傲的台灣戲劇。(圖:麗象影業FB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