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0因為愛你》 KKTV台灣獨家首播

期別:復刊第46期    發行日期:2020/02/15
《2020因為愛你》 KKTV台灣獨家首播
出處:    日期:2/15/2020

 

【台灣】

 

 

KKTV與達騰娛樂聯合出品的全新浪漫BL劇《2020因為愛你》將在214日西洋情人節早上11點起,於KKTV台灣獨家首播。劇中飾演大哥元君澄的韓星李時剛不畏新冠病毒疫情,特別飛來台灣,參加日前舉辦的首映記者會。

2020因為愛你》由曾獲柏林影展最泰迪熊導演獎等多項國內外大獎的導演周美玲執導,集結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等6位不同類型男星演出。看準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節奏,以創新15分鐘短劇集的形式播出,要讓觀眾、粉絲們可以更輕鬆無負擔的追劇。

該劇以同父異母的元家三兄弟感情生活為主線,搭配勾心鬥角的商戰與家族鬥爭,除了撒糖撩觀眾心的BL甜寵劇情,也有陽剛味十足的追車、打鬥動作戲。

首映記者會由2020 新生代雙主唱嘻哈團體「Fun Ones 翻玩」開場,2人演唱為該劇量身打造的插曲《我們的羅曼史》,現場氣氛浪漫溫馨。多才多藝的李時剛也在記者會上獻唱片尾曲《My Way》,做為獻給觀眾的情人節禮物。李時剛表示,  

他在南韓參與演出的舞台劇,因疫情取消全部場次,算是另類受災戶。

2020因為愛你》21411點起於KKTV台灣獨家首播,每周五、六早上11點更新,由「Fun Ones 翻玩」創作並演唱的插曲《我們的羅曼史》也將同步在KKTV全球數位上架。

除了台灣,《2020因為愛你》會在日本、泰國、越南、菲律賓、美洲、歐洲、大洋洲、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都會播出。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