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2020年香港國際影視展延期 8月27日舉行

期別:復刊第46期    發行日期:2020/02/15
2020年香港國際影視展延期 8月27日舉行
出處:    日期:2/15/2020

 

【大陸】

 

 

受疫情影響,繼今年香港金像獎宣佈取消實體頒獎禮後,第4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也宣佈延期。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利雅博確認,原定6星期後舉行的兩項旗艦活動,均會延至暑假期間舉行,Cine Fan電影節發燒友四、五月節目則會取消。利雅博表示:我們將與場地、相關機構、贊助商及合作夥伴商討,望能儘快公佈更多有關電影節延期舉行的詳情。

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總監王慶鏘表示,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將繼續與第24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同期舉行。香港貿易發展局已宣佈今年影視展,將延期至82729日舉行。

香港國際影視展是亞洲最大的影視作品交易市場,通常在每年3月舉行。2019年的影視展吸引了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888名參展者以及來自52個國家和地區的9000多名遊客。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