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想見你》驚傳盜版結局流竄 張翰籲拒看

期別:復刊第46期    發行日期:2020/02/15
《想見你》驚傳盜版結局流竄 張翰籲拒看
出處:    日期:2/15/2020

 

【台灣】

 

 

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人主演的中視、衛視中文台燒腦神劇《想見你》216日即將播出最終回,劇迷無不引頸期盼大結局的到來。不過210日晚上卻傳出有非正式粗糙盜版結局在網路流竄,《想見你》製作團隊於211日緊急發出聲明,除了強調盜版內容並非正是最後版本,也籲請大家勿點不明連結,不看盜版,不要散佈、協助檢舉不法,用行動支持合法、保護創作。柯佳嬿對於結局提前外流表示難過不捨與生氣,許光漢則正色提醒觀眾:「答應我,支持正版好不好?」

《想見你》主要演員群也在第一時間拍攝「請你一起支持正版、守護最終回」影片,柯佳嬿在影片中表示:「昨晚知道想見你結局提前外流,非常難過不捨還有覺得生氣,因為這部戲是大家、這麼多人的心血,一路上非常努力。最後一哩路了, 希望看過的朋友不要再轉傳、不要再把圖片放上網、也不要提前暴雷。還是希望有很多觀眾陪著我們一起到最後、讓喜歡《想見你》的觀眾朋友可以保留觀影樂趣。我們會陪大家一起到最後。謝謝非常多喜歡《想見你》的觀眾朋友,謝謝你們,禮拜天見!」

男主角許光漢也說,「希望看這個視頻的你們,跟我們一起支持正版、維護作品、拒絕看盜版。已經看過最後一集的朋友們,恭喜你們,但我希望你們不要刻意散播一些已經知道的內容或文字,甚至截圖po上網,覺得這樣做有一點沒公德心!」他也謝謝喜愛《想見你》的粉絲,強調會跟大家一起看到最後,「答應我,支持正版好不好?」

施柏宇痛心地說,這個作品是我們大家集合所有精力、時間一起完成的,希望大家不要轉傳、不要文字公開、不要截圖盜版結局,「我們的作品一起來維護!」大鶴語重心長地說、這是很棒的作品,一個好的作品誕生是很多人心血的累積,「希望跟我一樣喜歡《想見你》的朋友一起拒看盜版,就算看了也不要截圖傳播或文字暴雷,有始有終跟我們一起看完《想見你》」。顏毓麟也難過結局提前外流到網路,「這對劇組是很大的傷害,我們細心安排、努力守護的故事,就這樣沒了」,張翰也呼籲大家希望一起維護作品,拒看盜版、不要轉發也不要文字截圖爆雷。                                                                                

《想見你》聲明全文:                                                                               

《想見你》為福斯傳媒集團以及三鳳製作公司用心製作的好戲,216日即將播出最終回之際,很遺憾非正式且粗糙盜版流竄,團隊重申唯一高品質、高畫

質、真正最終版只會在合法頻道及平台播出,《想見你》幕前幕後團隊需要你和我們站在一起,勿點不明連結,不看盜版,不要散佈、協助檢舉不法,最後完結篇需要你的守護。用行動支持合法、保護創作。《想見你》團隊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