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首部台俄合作愛情劇 高雄開鏡取景

期別:復刊第45期    發行日期:2019/12/15
首部台俄合作愛情劇 高雄開鏡取景
出處:    日期:12/15/2019

 

【台灣】

 

第一部由台俄合作的跨距愛情故事《20promise》影集,日前在高雄取景拍攝,男女主角蔡凡熙、郭雪芙親自到場見證愛情。第一部由台俄合作、跨越歐亞的跨距愛情故事《20promise》影集,全劇13集。獲得高雄市文化局補助拍攝。

今年9月,劇組飛往俄羅斯前置取景,日前完成莫曼斯克、聖彼得堡、莫斯科3個城市拍攝,也在當地召開記者會,莫曼斯克官員更到場肯定台俄首次合作,增進雙方文化交流。

故事回到20年前921大地震,俄羅斯救難隊員季馬,在瓦礫中救出當時年僅8歲的柯以晴(郭雪芙飾),被送到高雄的孤兒院,季馬決定長期資助她,18歲那年,季馬得知以晴考上大學後,給了她前往俄羅斯的機票!

2人在俄羅斯別離後,季馬突然音訊全無,之後,以晴和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研究生趙天佑(蔡凡熙飾),有了美麗邂逅。以晴、天佑和季馬3人,在劇中跨越語言的障礙,挑戰鋼琴、小提琴樂器,展現藝人的專業及執著。

日前的記者會,除了男女主角蔡凡熙、郭雪芙,讓現場星光閃閃,莫斯科台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副代表康世權、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等人都到場祝賀,並沿襲傳統俄羅斯開鏡儀式,大家一起摔盤子,祈求影片開拍順利。

未來幾個月,《20 promise》會在高雄拍攝都會沿海風情,將到愛河、真愛碼頭、西子灣、駁二特區、凹子底森林公園等地方取景拍攝,讓影片更豐富。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