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LiTV立視線上影視」榮獲Google Play 年度2大獎

期別:復刊第45期    發行日期:2019/12/15
「LiTV立視線上影視」榮獲Google Play 年度2大獎
出處:    日期:12/15/2019

 

【台灣】

 

 

    Google play於公布年度最受歡迎的各類APP排行榜,本土最大OTT平台「LiTV立視線上影視」榮獲「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及「年度最具娛樂性應用程式」兩項殊榮!LiTV總經理王介呈說:「這對LiTV 而言是一項莫大的肯定,我們期許能以專業的技術,優質的服務,讓漸漸從傳統電視轉移到網路的新視代消費者,擁有跨載具的全屏視野 !

  在移動收視的新世代,為滿足使用者「走到哪、看到哪」,OTT線上影音已成為手機中不可或缺的熱門應用!所以這次Google play於公布年度最受歡迎的各類APP排行榜可說是想當具指標性。

   在眾多一線OTT線上影音當中,LiTV是一個源自臺灣的品牌,能在Google Play拿下2019「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及「年度最具娛樂性應用程式」兩項殊榮,相當不容易!「LiTV 立視線上影視」總經理王介呈開心的說:「LiT致力於提供合法正版、適合全家人觀賞的影視娛樂內容,讓深具臺灣創意的影音娛樂,同步傳送世界各地!未來我們將持續優化跨載具的各式服務體驗,以滿足用戶的期待。」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