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種菜女神》章立衡 獲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期別:復刊第44期    發行日期:2019/11/15
《種菜女神》章立衡 獲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出處:    日期:11/15/2019

 

【台灣】

 

 

新加坡亞洲影藝創意大獎,16日公布區域得獎名單,歐銻銻娛樂自製戲劇共榮獲台灣區5項冠軍,分別以《1006的房客》榮獲最佳OTT/流媒體原創節目Best Original Programme by a Streamer/OTT、《人際關係事務所》獲最佳喜劇節目Best Comedy Programme、《種菜女神》章立衡榮獲最佳喜劇表演Best Comedy Performance、最佳音效Best Sound《如果愛,重來》、最佳主題歌曲Best Theme Song or Title Theme:《種菜女神》〈女神要開心啦〉,共5項冠軍。亞洲電視學院獎賽制是採取「每個地區先選出各項的第一名,再進行國際間的評選」因此最多只有一個入圍名額。                                                                               

榮獲台灣區代表最佳喜劇表演-章立衡,今天於工作空檔得知得獎消息表示:

「非常的驚訝,沒有想到我可以得到這樣的獎項。」章立衡特別感謝兩位導演,回想起拍攝《種菜女神》時的辛苦:「每天下田種菜、曬太陽相當累,有時候還要在熱天拍冬天戲,常常自己都已經笑不出來了,但有導演跟同劇演員的互動

讓我更加投入,這對我幫助非常大,感謝每一位劇組同仁。也要特別感謝我母親,可能也是她給我生了一個幽默個性的原因吧,非常感謝大家。」                                                                               

章立衡笑言陳庭妮很捧場他的幽默,不管說什麼事總是格格格的笑。忙於工作的章立衡,懷念起當時的農村生活,想再約劉以豪、陳庭妮與劇組大家一起回花蓮走走。                                                                               

歐銻銻娛樂預計明年初將再推出第5部自製劇《月下-為愛墜落的祂》,首度挑戰台灣未曾拍攝過的人神劇題材,劇中則運用大量特效、打造2020年首發的奇幻台劇,此部由安心亞、宋柏緯、溫昇豪、古斌、林映唯、吳珝陽、程茉聯合主演。(圖:歐銻銻娛樂)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