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視17Q」入圍2019年亞洲影視學院獎

期別:復刊第44期    發行日期:2019/11/15
「台視17Q」入圍2019年亞洲影視學院獎
出處:    日期:11/15/2019

 

【台灣】

 

 

M17集團旗17 Media推出的直播互動益智節目「台視17Q」好消息不斷,日前敲響金鐘奪「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後,日前更入圍2019年亞洲影視學院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簡稱AACA)的台灣「最佳品牌系列計畫獎」(Best Branded Programme or Series)。

創辦於2018年的亞洲影視學院獎,評選亞洲各國表現優秀的新聞、節目、戲劇等內容,每年12月在新加坡盛大舉行。然而台視17Q不僅是台灣首創的直播互動益智節目,更是台灣影視史上,第一個同時在電視、手機及平板等行動載具上,即時直播節目內容、且入圍國際級獎項的作品。台視17Q接下來將與新加坡、菲律賓、中國大陸、香港、印尼、日本、韓國和馬來西亞的作品競爭,角逐「最佳品牌系列計畫獎」。

台視17Q2019年二月首播,每集邀請重磅嘉賓參與節目,成功打破線上與線下的隔閡,獲得極熱烈的迴響,開播至今直播間已累計150萬觀看人次,電視與全平台累計觀看人次更高達500萬。為此M17集團說,我們很高興台視17Q入圍亞洲影視學院獎中的「最佳品牌系列計畫獎」提名,與其他亞洲優秀的作品共同角逐,這對節目內容與全體幕後工作人員而言,都是莫大的國際級專業肯定。未來M17也會持續創作多元的直播節目內容,拓展更多影視直播的可能性。(圖:台視官網)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