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CATCHPLAY OTT平台更名 跨足戲劇投資、合製

期別:復刊第44期    發行日期:2019/11/15
CATCHPLAY OTT平台更名 跨足戲劇投資、合製
出處:    日期:11/16/2019

 

【台灣】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投資的影音娛樂媒體CATCHPLAY集團日前宣布,旗下CATCHPLAY線上影音平台更名為「CATCHPLAY+」,目前亞洲用戶總數突破420萬,今年以來跨入戲劇領域成績不俗,接著將跨足戲劇的投資、合製,以及線上線下整合,近期將公布CATCHPLAY ORIGINAL原創內容影視計畫。

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表示,CATCHPLAY+將啟動內容與服務上的全面升級,不只提供更多元、精彩的電影,還有許多為用戶精選的台劇、英美影集與紀實影片等,以及名人推薦影評分析、人性化的電影推薦,為用戶帶來更簡單、貼近需求的娛樂服務。

透過此次品牌更名,也將啟動CATCHPLAY旗下院線發行、數位平台與電影頻道等娛樂內容的整合,提供更多不分線上線下的跨平台服務。

     CATCHPLAY影音娛樂品牌成立多年,發行的院線電影屢屢締造口碑與票房,如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幸福綠皮書》,或全台票房破億的《雞不可失》與《寄生上流》等電影;2016年推出線上影音平台,並於台灣、新加坡及印尼市場同步上市,成為首個進軍國際的台灣原生影音平台。

CATCHPLAY+今年以來跨入戲劇領域,獨家提供許多受歡迎的英美影集,也將優質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俗女養成記》等帶到國際,接著進一步跨入戲劇的投資與合製。

楊麗貞表示,會全力推出代表台灣原創實力的CATCHPLAY ORIGINAL,透過CATCHPLAY的國際發行和CATCHPLAY+的影音服務,讓世界上更多地區觀眾看到。(圖:CATCHPLAY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