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男人與他的海」集資破570萬 向海外發行邁進

期別:復刊第44期    發行日期:2019/11/15
「男人與他的海」集資破570萬 向海外發行邁進
出處:    日期:11/15/2019

 

【台灣】

 

 

耗資新台幣1000萬元籌拍的紀錄片「男人與他的海」,10月底啟動後製上映集資計畫,20天內超過2700人支持,集資金額破570萬元,導演黃嘉俊立下目標,要讓電影走入國際。

歷時3年、耗資1000萬元籌拍的紀錄片「男人與他的海」,自啟動後製上映募資計畫後,20天集資金額破570萬元,成為台灣群眾集資史上,募資金額第3高的紀錄片電影,僅次於「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美力台灣3D」集資計畫 ,更是今年台灣影視類型群眾集資的最高額。

「男人與他的海」導演黃嘉俊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眾多「海迷」支持,同時發願啟動國際發行宣傳,與一萬名「海洋之子」公益放映計畫的新目標,期盼將台灣海洋之美送入國際,以及向下扎根,讓年輕學子們及早認識大海。

能在半個月募資到500萬元目標,黃嘉俊說:「這是一個奇蹟,一個美景,就像在細雨迷霧的海上拍攝,一個轉彎卻遇見美麗彩虹一樣,叫人興奮。」

在達成一場又一場艱辛挑戰之後,黃嘉俊抱以更大的夢想,除了要走國際發行,讓這部「最美麗動人的台灣海洋電影」有機會參加國際影展、市場展,期望讓世界透過海洋議題看見台灣。

另一目標則是要將這部片帶回全台各地、向下扎根。團隊規劃在北中南東及離島各區首輪戲院包場,邀約一萬名國高中學生進戲院觀賞,黃嘉俊表示,「這有如撒下一萬顆海洋的種子,期待年輕學子的『海洋DNA』及早萌芽」。

「男人與他的海」預計在20204月與觀眾見面,片中黃嘉俊貼身記錄2名投奔大海的父親,在汪洋遨遊、冒險創作的同時,卻又和家人關係疏離,如同多數台灣人與大海的關係,既親近又陌生。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