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HBO Asia首部原創《戒指流浪記》開拍

期別:復刊第42期    發行日期:2019/09/15
HBO Asia首部原創《戒指流浪記》開拍
出處:    日期:9/15/2019

 

【台灣】

 

 

 HBO Asia 近年來推出的台灣原創作品《通靈少女》和《我們與惡的距離》在台灣及亞洲各地區皆引起廣大迴響,收視表現屢創佳績。看重台灣製作與市場潛力,HBO Asia 決定加碼投資,宣布首部 HBO Asia 原創都會愛情喜劇影集《戒指流浪記》正式開拍,全劇共8集,每集1小時,預計10月完成拍攝,並計畫在 2020 年於 HBO Asia 旗下23個亞洲地區的頻道、網路平台,以及隨選視訊服務播出。                                                                                

HBO Asia 執行長施鵬表示:「繼 HBO Asia 中文原創影集《通靈少女》以及《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廣大的迴響之後,我們很高興能再為亞洲和全球的觀眾推出另一部全新中文作品《戒指流浪記》,也相信這部溫暖動人的愛情喜劇能為觀眾帶來更多感動。」                                                                                

《戒指流浪記》日前舉辦開拍記者會,同時宣布男女主角將由宥勝和林予晞攜手擔綱,製作人為葉天倫,而導演則由北村豐晴擔任。《戒指流浪記》是由 HBO Asia 和凱擘影藝旗下之晴天影像共同合作,並獲得台灣文化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和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與協助。                                                                               

男主角宥勝表示:「非常感謝 HBO Asia 與晴天影像願意讓我飾演這麼有趣又重要的角色,這算是繼藍天蔚之後讓我最費盡心思的表演,為了這角色我做了很多準備,當然也觀看了非常多戲劇表演來揣摩,所以很期待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更期待能讓觀眾看到這部好戲。」

女主角林予晞則表示:「非常期待這部作品,因為劇組中有很多認識已久的老朋友,像跟導演北村就認識好久卻一直沒機會合作。宥勝也是多年前有在偶像劇客串碰到,這次終於要跟前輩一起搭檔,很期待我們之間的節奏還有氛圍。」                                                                                                                                                                

HBO Asia 2012 年開始製作原創作品,以亞洲故事為題材,其範圍含括影集、電視電影,以及紀錄片,至今已製作及播出了 16 部原創大製作,更多作品也將在之後陸續推出,同時也將持續為亞洲和全球觀眾製作更優質的亞洲節目。(圖:HBO ASIA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