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流星花園」行銷國際 柴智屏:俊男、美女加喜劇

期別:復刊第42期    發行日期:2019/09/15
「流星花園」行銷國際 柴智屏:俊男、美女加喜劇
出處:    日期:9/15/2019

 

【台灣】

 

 

 「第14屆亞洲電視劇大會」日前在韓國首爾舉行,Netflix亞太區副總裁Rob Roy在大會開幕致辭表示:「透過亞洲內容已經發現世界各地的粉絲,完全超越了語言和邊界,未來會持續和所有地區最優秀的創作者合作。」Netflix特別邀請「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擔任演講嘉賓,分享如何能將作品國際全球化的經驗,這也是Netflix首次於國際活動邀請台灣的創作擔任嘉賓,獲得了來自亞洲超過三百位娛樂產業重要人士的熱烈迴響。

柴智屏在論壇中分享兩次改編「流星花園」的經驗談,柴智屏表示:「2018『流星花園』選擇華語區有共鳴的都市上海拍攝,同時特別飛至倫敦取景,俊男美女及喜劇元素,都是華語觀眾喜愛的共同元素。」

由於「2018流星花園」是透過Netflix國際串流平台至全球190個國家播放,在各國及地區國際受歡迎,在論壇中由Netflix得知,德國最有名的ICON雜誌九月號是以「流星花園」卡司為封面,柴開心表示:「身為創作者,創作的內容,能夠在非華語地區的德國受到歡迎,是件不可思議的事,非常感謝Netflix幫助創作團隊邁向國際。」

由於「2018流星花園」在韓國播出相當成功,會後許多韓國當地的電視台及創作同業紛紛期待能與柴智屏未來能有機會合作,透過跨國合作,一起找到全球觀眾。(圖:群星瑞智提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