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柴智屏聯手張正芬 推影視大國際3.0計畫

期別:復刊第41期    發行日期:2019/08/15
柴智屏聯手張正芬 推影視大國際3.0計畫
出處:    日期:8/15/2019

 

【台灣】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製作、編劇及首次執導演筒的新作《流星花園2018》,在Netflix串流平台上架後帶動全球熱播,9月將受邀前往韓國分享經驗。柴智屏為了能專心創作,也有感於面對觀眾收視平台多元、國際競爭激烈、人才流失,近來邀「華劇行銷教母」張正芬成為合作夥伴,期許開創影視作品更多元及突破性思考與做法。

18年前,柴智屏改編日本漫畫《流星花園》,成功打造「F4」言承旭、吳建豪、周渝民、朱孝天,至今仍是台劇中的經典。同時期,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創下13.64收視率,寫下台劇收視最高歷史紀錄,掀起之後10年的亞洲偶像劇熱潮。如今,柴智屏「製而優則導」,未來將更專注於創作,不僅導演自己的作品,若有其他影視作品邀約也不排斥。

張正芬洞悉市場、擅創造話題及行銷包裝整合資源,也曾獲4座電視金鐘行銷獎,目前身兼政大助理教授。柴智屏日前邀她擔任群星瑞智國際娛樂總經理,聯手打造「影視大國際3.0」計畫,透過產學合一交流,為台灣影視產業努力,創造國際競爭力。對於這次影視大國際3.0計畫,柴智屏說,突破現在艱困環境,整合電視劇及電影項目,匯集跨產業資源,影視發展才有新機會。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