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我們不能是朋友》版權熱賣 劉以豪、郭雪芙氣勢旺

期別:復刊第41期    發行日期:2019/08/15
《我們不能是朋友》版權熱賣 劉以豪、郭雪芙氣勢旺
出處:    日期:8/15/2019

 

【台灣】

 

劉以豪、郭雪芙主演的八大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氣勢旺,於愛奇藝台灣站播出飆破千萬流量破紀錄,創下2019年首部台劇最快達千萬點閱佳績。《我們不能是朋友》關注及話題掀起熱烈迴響,播映版權更是一路熱賣,目前總計有超過90個國家及地區看得到這齣作品,視頻網站上架後,至今更累積超過3.5億點擊的驚人成績,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台劇。另外,擁有原著小說版權的鏡文學,更接收到詢問電影版拍攝機會。

2012年八大電視打造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不僅破天荒成為金鐘獎史上、首次橫掃7項大獎的電視劇,連帶推動亞洲各地翻拍熱潮,日前在日本熱騰騰上檔的日本版本,即便相隔7年,經典作品仍不退燒。而現在正熱播的《我們不能是朋友》,近期創造的口碑、討論度,為八大自製戲劇登上另一波高峰。

《我們不能是朋友》劇本為首部友松娛樂購入小說版權IP,友松娛樂董事長薛聖棻分享:「同事在尋找不同的題材故事恰巧看見這本小說,因為作者有財經背景,寫法不只專業更讓人身歷其境,宛如正發生這件事,其中大膽赤裸的描寫愛與情慾,讓我印象深刻而中選。」

談及此次選角過程,薛聖棻憶起2008年選中陳柏霖飾演李大仁一角:「當時凡聽到李大仁由陳柏霖飾演都會質疑,而我在和他相處了一個下午後,才發現他不僅是我們螢幕上所見到的陳柏霖,他的獨特魅力在我們談話間就會覺得他就是李大仁,此次我也是用同樣的經驗選出劉以豪。」

薛聖棻分享當大家質疑劉以豪時:「我很相信馮凱導演,他一定有辦法調整。導演確實在劉以豪身上用盡了所有的力氣,讓他的潛力激發,連我都不知道劉以豪這麼會撩妹,導演把這些撩妹的表演方法告訴他,融會貫通後詮釋,我相信非常多的網友都會臉紅心跳,恨不得自己變成郭雪芙,我覺得這就是選對演員,當然這也需要2人配合。」

談起郭雪芙,薛聖棻笑回:「她也是聊了之後才會發現,是一個腦袋少根筋、很直,然後有點男孩子氣,不那麼小女人。」也因為演員本身的人格特質,幫助她在進入角色的時候活化起來。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