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臺灣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墨西哥播出

期別:復刊第40期    發行日期:2019/07/15
臺灣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墨西哥播出
出處:    日期:7/15/2019

 

【台灣】

 

 

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鄭正勇日前與「墨西哥州立電視臺」(El Sistema de Radio y Televisión Mexiquense)臺長Rodrigo Jiménez Sólomon簽署臺灣優質電視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授權合約,該劇將自72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530分在該臺無線頻道及有線付費頻道播出。

J臺長表示,該臺今年3月播映的臺灣偶像劇「新世界」普獲觀眾好評,並接獲民眾熱烈探詢下一部臺灣偶像劇何時播出,誠摯感謝中華民國(臺灣)外交部同意免費授權再度將臺灣優質電視劇帶來墨西哥,相信可藉此增進墨國民眾對臺灣的認識並進一步深化臺墨電視交流。

鄭正勇感謝J臺長及其團隊,在雙方共同合作努力下於本年3月間順利播映「新世界」偶像劇,並獲得熱烈迴響,達到臺墨文化交流及拉近兩國人民情感的效果。鄭正勇表示,「親」劇是一齣描述婚姻出現危機時及對周遭親友影響的家庭倫理劇。該劇男主角李銘順榮獲2014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女主角天心及女配角席曼寧亦入圍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盼「親」劇亦能廣獲觀眾喜愛。

墨西哥州立電視台」位於墨西哥州Metepec市,其收視範圍透過無線訊號可達墨西哥州及墨西哥市全境,係墨國大都會地區重要電視臺之一,總收視人口最高可達3,500萬人;另透過本地Mega CableSKYTotal Play等有線電視付費網絡則可觸及墨西哥全境,其頻道在墨國涵蓋率頗高。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