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互聯網影視精品盛典 潘粵明蟬聯網劇年度男演員

期別:復刊第39期    發行日期:2019/06/15
互聯網影視精品盛典 潘粵明蟬聯網劇年度男演員
出處:香港文匯報    日期:6/16/2019

 

【大陸】

 

 

互聯網影視精品盛典日前在上海舉行。網絡劇年度男、女演員的榮譽分別由潘粵明憑借《怒晴湘西》和戚薇憑借《北京女子圖鑒》獲得。作為揭曉嘉賓之一的張紀中直言,來到盛典現場發現很多不認識的年輕面孔,「都是青年才俊啊!所以就可以看到互聯網的魅力,改變了我們的生活,這是一個長江一浪推一浪的地方,而且是誕生很多新的人和新的作品的地方。」

戚薇稱,對她而言,衡量作品好壞的標準與屏幕大小無關,而且,選秀出身的她有着自己的私心,「我不想離大家太遠,想活在大家的口袋裡,活在大家的手機裡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潘粵明已是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從去年的《白夜追兇》到今年的《怒晴湘西》,潘粵明忍不住在台上比起了剪刀手,還打趣道,「去年也拿了,現在湊了一對兒。」

網絡電影年度男、女演員的榮譽則分別由《獨家記憶》番外三部曲的張超及李婷婷獲得。紅毯打頭陣的楊超越則毫不意外地拿到了網絡綜藝年度個人表現的榮譽。

郭采潔和盛一倫攜手揭曉年度網絡劇編劇,獲得該榮譽的是《東方華爾街》的編劇杜瑞榕和甄柏榮,兩人得獎後表示,很意外能夠獲得這樣的榮譽,「其實編劇是一種很喜歡跟自己較勁的人,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寫華爾街這麼難的題材,我們覺得要是沒有人寫,我們就寫,這條路沒人走過,我們才能走出別樣的風景。」 而獲得年度網絡劇導演榮譽的是《怒晴湘西》的導演費振翔。

此外,盛典還揭曉了年度精品網絡劇,分別是《人不彪悍枉少年》、《鄉村愛情11》、《天坑鷹獵》、《古董局中局》、《東方華爾街》、《北京女子圖鑒》、《忽而今夏》、《獨家記憶》、《怒晴湘西》和《黃金瞳》。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