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北電影節邀準影帝后與經紀人心得分享

期別:復刊第39期    發行日期:2019/06/15
台北電影節邀準影帝后與經紀人心得分享
出處:    日期:6/15/2019

 

【台灣】

 

 

台北電影節今年將首度邀請台北電影獎影帝影后入圍者對談,除此之外,還將邀請3名經紀人暨製片柴智屏、閻柔怡與葉育萍,分享打造明星與票房大片的秘訣。

台北電影節近年為了促進電影幕前幕後工作者與觀眾交流,持續舉辦各種精彩講座,讓觀眾近距離接觸電影工作者、認識產業現況。

台北電影節今年將首度舉辦「她/他的台北電影獎」對談,邀請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在頒獎典禮前齊聚一堂,暢談從影之路和表演心法。

影展主辦單位表示,這場座談是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前,唯一與準影帝影后近距離見面的機會,除鄭人碩、李鴻其及徐若瑄因檔期無法參與,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小戽斗、車保羅和喜翔,以及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郭書瑤、黃采儀、劉引商和李亦捷都將出席座談,大方公開自己從影的心路歷程。

更特別的是,影展主辦單位今年也針對台灣極少被討論到的藝人經紀工作經驗,特別舉辦「我的經紀學:從投資到操盤」對談,邀請資深媒體人與一手打造眾多巨星的經紀人柴智屏、閻柔怡與葉育萍等人,分享工作經驗與分析產業趨勢。

影展主辦單位也表示,去年首辦的座談會「正在拍片的我」,今年也將持續舉辦,邀請首次參與台北電影節的台灣導演們出席,分享他們創作的初衷、台灣電影人的處境,以及他們對電影路的未來願景。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