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HBO Asia「獵夢特工」 徐若瑄、王識賢擔綱

期別:復刊第37期    發行日期:2019/04/15
HBO Asia「獵夢特工」 徐若瑄、王識賢擔綱
出處:    日期:4/15/2019

 

【台灣】

 

HBO Asia日前宣布,全新中文原創科幻戲劇影集「獵夢特工」正式開拍,集結徐若瑄、王識賢、王耀慶主演,「西遊記」系列香港著名導演鄭保瑞擔任執行製作,全部在台拍攝,演員也都由台灣為主,全劇共8集。

HBO Asia繼首部台灣戲劇類影集、與公視合製的「通靈少女」成功引起熱潮後,第二季「通靈少女」才剛於12月中旬正式殺青,如今發新聞稿宣布,已在台開拍新科幻影集「獵夢特工」(DREAM RAIDER),並找來香港著名電影製作人鄭保瑞擔任執行製作人。

HBO Asia執行長施鵬表示,期待再次與台灣優秀的人才合作,共同開創尚未製作過的題材,「而『科幻』就是可以盡情發揮無限創造力的類型,我非常期待能與亞洲的觀眾朋友一起探索這未來領域,和『獵夢』的未知可能性」。

「獵夢特工」預計2019年於HBO Asia旗下的頻道、網路平台,與隨選視訊服務全亞洲首播。在台灣則會在HBOHBO HD,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DEMAND)首播。(圖:instagram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