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影視文化南向躍進 臺、泰公視簽署合作備忘錄

期別:復刊第37期    發行日期:2019/04/15
影視文化南向躍進 臺、泰公視簽署合作備忘錄
出處:    日期:4/15/2019

 

【台灣】

 

泰國公共電視日前來台與公視簽訂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於公視舉行,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及泰國公共電視總裁維菈西妮博士、副總裁蘇達拉等皆出席,雙方基於過去合作基礎,將以節目交換與共同製作等方式,建立更多影視文化的合作契機與擴大交流。

臺、泰公共電視規劃進一步發展,合作備忘錄內容包含:參與彼此主辦的國際活動、新聞資料交流、加強節目製播技術的雙向交流、以及發展節目合製計畫等。2018年適逢泰國公視成立10周年,今年8月份,陳郁秀與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童振源曾聯袂拜會泰國公共電視,開啟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契機。

陳郁秀更曾受邀參與泰國公視主辦的「國際公共媒體會議暨迷你世界公視大展」,分享臺灣公視在數位時代的創新發展、追求優質節目等經驗,展現公視連結國際的合製能力與合作意願.讓泰國媒體界與相關意見領袖更了解臺灣公媒的發展,奠定此次深度合作基礎。

公視成立20年來累積豐厚資源,不論時代劇、紀錄片、公視人生劇展/學生劇展、兒少節目、文化藝術、生活休閒類與銀髮服務等,呈現多元影視內容。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臺灣公共電視期盼能率先將台灣影視產業的創意帶入泰國,為臺、泰民眾之相互理解與認識增進更多機會,藉此互惠兩地民眾。(圖:公視網站)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