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得獎名單

期別:復刊第37期    發行日期:2019/04/15
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公布得獎名單
出處:    日期:4/15/2019

 

【台灣】

 

 23屆亞洲電視大獎日前在馬來西亞公布得獎名單,民視風光入圍13項,更一舉拿下最大獎:2018年最佳無線電視頻道獎。

創辦於1996年的亞洲電視大獎,已成為亞太區影視圈重要指標,今年民視從戲劇節目、綜藝節目到新聞節目共入圍13個獎項,跟其他12個國家一起角逐,包括《舞力全開》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入圍主持人獎,《外鄉女》的徐麗雯與《薛丁格的貓》的鄭人碩角逐最佳男女主角。結果鄭人碩順利以民視《薛丁格的貓》在亞洲電視大獎榮獲視帝。他表示這是他第一個海外的奬項,很開心讓海外的人看到台灣的實力。

民視獲得「最佳無線電視台獎」,由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上台領獎。

民視一行人在總經理王明玉親自帶隊赴馬來西亞古晉參加盛典,其中《綜藝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阿翔首次來到古晉,一下飛機就被當地民眾認出,搶著合影。胡瓜說:「因為《綜藝大集合》入圍國際典禮就深感榮幸,這次來到古晉,也有這麼多人都看過《綜藝大集合》,實在太開心了。」阿翔也表示一輩子能有幾次到國際典禮的機會,《綜藝大集合》在海外這麼受歡迎,不管得獎與否,已經覺得走路有風了。

此外,此次「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還特別邀請廖家儀、王燦擔任頒獎人,2人因演出民視戲劇《春花望露》以及《幸福來了》,在馬來西亞也有高知名度,廖家儀說為了這次頒獎典禮精心準備禮服,背部完美線條希望可以驚豔全場,如果得獎也會代替謝忻跟胡瓜、阿翔一起上台領獎;王燦也說熱情的古晉讓他印象深刻,來到這裡擔任頒獎工作,好多人認出他劇中演出角色,一直喊他,希望明年自己也有機會入圍戲劇獎項。(圖:民視新聞網)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