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華視台語喜劇《鬥陣來鬧熱》開鏡

期別:復刊第37期    發行日期:2019/04/15
華視台語喜劇《鬥陣來鬧熱》開鏡
出處:    日期:4/15/2019

 

【台灣】

 

華視台語喜劇《鬥陣來鬧熱》日前開鏡開拍,劇中主要演員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導演范云杰、編劇蔡文楓、製作人黃淑宜,以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皆出席開鏡典禮。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華視今年將全面動起來! 不管是戲劇節目或是綜藝節目,陸續會有許多新的作品推出,請觀眾朋友們期待! 而再次接拍華視新戲王彩樺表示,跟華視真的太有感情了,她第一部戲就在華視拍的《恩情深似海》,藝名也是華視過去的長官郭婉華取的,這次在劇中與方駿兩人飾演夫妻,很開心能再次合作。《鬥陣來鬧熱》劇組相當用心,在開拍前就特別帶著演員們一起讀本,王彩樺說:「以前通常只有偶像劇才會這麼做,透過讀本過程來了解彼此角色更能增進默契」。首次擔任戲劇男主角許富凱,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的電視劇,十分開心地喊說:「我終於開口了啦!」表示之前演電影都沒有甚麼台詞,終於可以在這部戲中開口說話了,尤其九成台詞都要用台語發音,他說:「有時候看到劇本不知道怎麼翻,我還在家裡跟爸爸對本!」甚至表示之前難得去日本度假,還帶著劇本去讀,十分地認真。而除了四位主要演員外,導演范云杰表示《鬥陣來鬧熱》每集也將會邀請一到二位的藝人、演員來演出,劇情也將結合當下臺灣的社會議題。

華視《鬥陣來鬧熱》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聯手主演,由《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編劇范云杰擔任導演。華視自2018年開始獲得文化部補助製播「華視優質台語影音計畫」,以戲劇節目來發揮台語文化的軟實力,其中包括生活情境劇《鬥陣來鬧熱》、精緻迷你劇集《俗女養成記》、8部華視金選劇場《寸尺》、《重聚》、《我的阿北同學》、《青春魯蛇物語》、《夏之橘》、《蘇爺爺的肖像畫》、《忘川》、《失父招領》等節目,將陸續於2019年在華視主頻HD播出。(圖: 華視)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