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福斯傳媒臺灣首部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 開拍

期別:復刊第36期    發行日期:2018/12/15
福斯傳媒臺灣首部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 開拍
出處:    日期:12/15/2018

 

【台灣】

 

 

福斯傳媒集團亞洲(Fox Networks Group)日前宣佈開拍首部國際級臺灣製作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Memory Eclipse)。作品將以鄧麗君的經典金曲串聯在影集之中,結合「過去、現在、未來 」的主題,量身訂造四個原創故事,故事橫跨多種類型題材,還穿梭不同時空,在重溫經典的同時帶給觀眾新的驚喜。

《緣份.黑天鵝》的主要演員莊凱勛、林哲熹、柯有倫、謝欣穎、紀培慧等人,都親自出席記者會;莊凱勛對於這次能參與演出其實很開心,他表示從小看電影、港片就常常聽到鄧麗君的歌聲,他還透露大學時代的他就讀戲劇系排演壓力大,因為就讀的學校北藝大離鄧麗君墓園很近,常常與同學騎著機車帶著花到鄧麗君墓園,因為每次去都能讓自己心情平靜,莊凱勛幾乎是每兩個禮拜就去一次,去到墓園管理員都認識他了。 

劇中將飾演搖滾歌手的柯有倫也透露自己每次製作完很吵雜的歌曲後,都會聽鄧麗君的歌,讓自己重新獲得平靜。111日才剛登記結婚的柯有倫,還沒開拍前就向導演表示,如果明年4月前沒拍完,就要讓他請個5天假去結婚,婚禮就交由太太處理,他只要掏錢就好。被問如果要用鄧麗君來表達結婚的心情,柯有倫還當場清唱了兩句「我只在乎你」,對於結婚的期待不言而喻。(圖:福斯傳媒集團)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