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星合拍《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 明年播出

期別:復刊第36期    發行日期:2018/12/15
台星合拍《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 明年播出
出處:    日期:12/15/2018

 

【台灣】

 

    台灣與新加坡合拍跨國戲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日前簽約,這部由王小棣身兼監製與導演的跨國大戲,明年8月底、9月初在台星同步播出,開拓戲劇新南向版圖,並與國際市場接軌。

    台灣的拙八郎創意執行攜手新加坡媒體集團新傳媒、臺灣電視公司,拍攝跨國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開創全新的國際合製模式。這部跨國合作新戲預計明年8月底、9月初在台星兩地同步播出。

王小棣在簽約儀式表示,這不僅是從未有過的台星合製戲劇模式,也是影視文化產業交流典範。全劇預計明年1月中旬開拍,將統一在台灣進行首次拍攝磨合,這對兩地演員都是全新嘗試與挑戰,也帶來寶貴經驗。

   簽約儀式星光熠熠,台灣包括藝人藍正龍、劉冠廷,以及新加坡新夥伴陳羅密歐、陳泂江、沈琳宸,也代表演員群首度合體亮相,為台星兩地戲劇合作加油打氣。

這部獲文化部補助的戲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是以2016年轟動全台的ATM盜領案為背景,描述臥底警察失聯、跨國銀行盜領案等故事,劇情融合金融犯罪、駭客與真實人生的對決。

劇中的命案推理、心理懸疑、警探逃犯、跨國戀愛等情節,不僅有笑中帶淚的人情味,也帶出角色的愛情親情關係,以及台灣、新加坡兩地的文化差異趣味。

拙八郎創意執行強調,藍正龍、陳泂江兩位實力派男神,將有精彩對戲,從銀行業展開的陰謀爭鬥,勢必看見男人之間的對決。金鐘新科男配角劉冠廷則首度參與跨國作品拍攝,也準備好和未來夥伴曾之喬Long stay新加坡,對劇中飾演兄妹的陳羅密歐、沈琳宸的對手戲充滿期待。(圖:早報校園)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