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9台灣版《愛情白皮書》明年播出

期別:復刊第36期    發行日期:2018/12/15
2019台灣版《愛情白皮書》明年播出
出處:    日期:12/15/2018

 

【台灣】

 

 

由劉瑋慈重新打造2019台灣版《愛情白皮書》日前公布卡司,由王傳一領軍帶新星王淨、張庭瑚、宋柏緯等。

  日劇《愛情白皮書》由日星木村拓哉演出,台劇2002年版由張耀揚、楊丞琳、余文樂、彭于晏、范瑋琪等飾演,16年後劉瑋慈買版權延續成畢業5年後的故事,主要架構不變,由王傳一、王淨、張庭瑚、宋柏緯、謝翔雅、陳希瑀等詮釋。

  王傳一角色當年由張耀揚飾演,他透露之前看過木村拓哉版本,也看過2002年版本,但覺得不要受前版影響太多,因為現在跟以前表演方式絕對不一樣,他也自信說比以前靈活好多、好看很多。

  王淨被劉瑋慈形容為天才型演員,王傳一也盛讚她聰明,工作上的成熟度、對戲的敏銳度,而她也因戲真實的去體驗上班族生活一星期,她笑說有感受等下班無聊的感覺,也去校園擺攤實質的業務工作,有大學生看到她說長得很像那個誰,還找出電影《鬥魚》,最後認出她,還虧她「怎麼落魄到這邊擺攤」,她因為難以解釋,只好回「我第2個職業」,想來覺得蠻有趣。

  張庭瑚和宋柏緯戲中有對手戲,張庭瑚戲中扮律師,他說一直在掛彩,眼角被打到,還有輕微腦震盪,而眼角傷就是和宋柏緯的打鬥戲,宋柏緯不小心用鐵鋁罐割傷他眼角,其實還有一場和王傳一衝突戲,不小心毆到王傳一,王傳一形容  「原本他兩三回假打,後來真的打到我,很痛,真的給我兩拳,不要讓他覺得我脾氣很差,只能默默含著」。

 《愛情白皮書》預計明年農曆年前殺青,明年3月在東森播出。(圖:東森電視)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