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腦波小姐》張書豪一人分飾四種角色

期別:復刊第36期    發行日期:2018/12/15
《腦波小姐》張書豪一人分飾四種角色
出處:    日期:12/15/2018

 

【台灣】

 

 

原創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日前舉行卡司發佈記者會,製作人謝禮如率主要演員張書豪、歐陽妮妮、蔡黃汝(豆花妹)、張捷、黃仲崑、陳孝萱、夏靖庭、狄志杰、劉修甫正式亮相。 

張書豪在劇中化身性格霸道帶點冷血氣質的遊戲公司執行長,將一人分飾四種角色大展演技;歐陽妮妮首次接演電視長劇,是天生擁有超強腦波感應能力,看得見「渣渣」卻深受其擾的社會新鮮人;蔡黃汝在劇中與張書豪、張捷飾演的表兄弟一起長大,對於兄弟二人是女神般的存在;張捷則挑戰詮釋專業心理醫生。四位主演為了完美詮釋自己的角色,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第一次合作,她坦言對張書豪的第一印象感覺有點嚴肅、難相處,但真的相處後發現他完全不是這樣的人。在一旁的張書豪解釋,因為讀本那天自己有點焦慮,才沒有跟妮妮互動,休息時間放鬆後,大家因為「手遊」開啟了聊天話題。

《腦波小姐》是一部結合心理奇幻、電玩打鬥的高規格旗艦戲劇,劇中將大量運用動畫及特效穿梭現實與虛擬之間。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在劇中有大量的綠幕演出,張書豪每一場戲都需要演出兩種人格,一是老闆樣子的靈魂,另一是附身在身體裡的角色,如此複雜的角色讓張書豪大呼過癮,直說:「我要求自己每次演的走位都必須無失誤,尤其是被附身後的我以及靈魂出竅的我,都是不同性格,加上走路設定只能用飄的,我得站上滑軌拍,表演時也要注意動作不能超過綠key,是相當大的挑戰。」  

《腦波小姐》劇本曾榮獲2011年「文化部劇本獎」第一名殊榮。此外,麗象影業也將台灣原創劇本走出海外,與特納亞太分公司(Turner Asia Pacific共同合作打造一部結合心理奇幻、電玩打鬥的高規格旗艦戲劇,並以民間習俗及超心理學多角度,解釋東方靈學文化,劇中運用大量動畫穿梭現實、虛擬之間,是一部幽默逗趣、勵志向上的奇幻愛情喜劇。《腦波小姐》預定在2019年暑假播出。(圖:麗象影業)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