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如果愛,重來》殺青 柯佳嬿休閒裝被狂虧

期別:復刊第35期    發行日期:2018/11/15
《如果愛,重來》殺青 柯佳嬿休閒裝被狂虧
出處:    日期:11/15/2018

 

【台灣】

 

 

 

      電視劇《如果愛,重來》日前舉行殺青酒,演員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李李仁、陳幼芳、林可彤、陳乃榮、魏蔓等人盛裝出席,但穿得比較休閒的柯佳嬿被眾人狂虧,她笑說:「我沒想到大家真的會穿這麼正式。」林子平導演則表示:「殺青酒就是慰勞工作人員,希望能給大家一種尊榮感。」                                                                                

    張書豪比其他演員還早殺青,本來說好要回劇組探班,但因為時間搭不上作罷,所以他第一個到達殺青酒會現場,還自掏腰包準備20個紅包表示心意。平時在劇組都跟柯佳嬿鬥嘴的張書豪,一反常態狂讚柯佳嬿,本以為柯佳嬿會回個幾句讚美,但她卻笑而不語,讓張書豪直呼:「我有點受傷。」                                                                                

      事實上,柯佳嬿與張書豪在8年前就曾合作,如今才因該劇成為好友,張書豪笑說,沒料到8年前那位靜靜的冰山美人,竟然變成一位冷笑話大師,更給予柯佳嬿「驚奇」的評價。日前張書豪參加柯佳嬿婚禮時,更說:「內心有種複雜而且奇妙的感覺。」見證兩人戲裡戲外的好交情。

      此外,吳岳擎在劇中不僅要跟柯佳嬿談戀愛,還跟好兄弟張書豪為了柯佳嬿有許多矛盾,首次跟這麼多資深前輩合作,吳岳擎笑說自己很像越級打怪,「這檔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不管是佳嬿還是書豪,都給我很大的幫助。」就連導演也誇讚吳岳擎真的進步很多。(圖:歐銻銻娛樂)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