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翻拍《愛情白皮書》 劉瑋慈重回偶像劇市場

期別:復刊第34期    發行日期:2018/10/15
翻拍《愛情白皮書》 劉瑋慈重回偶像劇市場
出處:    日期:10/15/2018

 

【台灣】

 

 

資深製作人劉瑋慈過去曾製作多部耳熟能響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戀香》、《海豚愛上貓》、《蜂蜜幸運草》等,也捧紅不少偶像明星,彭于晏、李國毅等都是她一手打造。劉瑋慈宣告重回偶像劇市場,已向日本著名漫畫家柴門文取得授權,翻拍這部知名IP劇《愛情白皮書》,2018年台灣版主要演員包括王傳一、四葉草、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管麟等,預計月底開拍。

日劇《愛情白皮書》由日星木村拓哉、石田光演出,劉瑋慈16年前取得授權,台灣版找來范瑋琪、楊丞琳與當時形象清新、還是新人的彭于晏、余文樂和李元伯共同主演。彭于晏、余文樂和李元伯當時都在海外長大,各有獨特魅力,被視為是繼F4之後,最具偶像潛力的新人。當時卡司陣容、周邊出版品、版權先期銷售情形,都讓業界眼睛一亮,被譽為繼《流星花園》之後,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劇,播出後也受好評。

如今楊丞琳、彭于晏、余文樂等都在影視圈各擁一片天,今年重拍,由新婚後已當人夫、人父的王傳一領軍劇中3帥張庭瑚、宋柏緯、管麟,王淨則是夯片《鬥魚》女主角,「大馬女神」四葉草追隨男友子閎腳步,巧合前後進了東森拍偶像劇。(圖:臉書)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