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仙劍奇俠傳》電影版進入籌拍階段

期別:復刊第32期    發行日期:2018/8/15
《仙劍奇俠傳》電影版進入籌拍階段
出處:    日期:8/14/2018

 

【台灣】

 

 

           經典RPG遊戲《仙劍奇俠傳》1995年一推出,就在兩岸掀起轟動日前在2018國際遊戲商務大會上,大宇資訊COO連建欽宣佈由大宇官方首部主導製作的《仙劍奇俠傳》大電影將正式進入籌拍階段。

          據悉,《仙劍奇俠傳》電影將以《仙劍奇俠傳》遊戲劇情為藍本改編,並將由大宇官方全資子公司大宇影音親自主導、聯合未來合作夥伴的方式共同製作,而開發製作《仙劍》系列、被稱為“仙劍之父”的姚壯憲也將親自參與進大電影拍攝過程,力求從品質上做到最大程度還原遊戲世界觀。《仙劍奇俠傳》官微證實,本次宣佈啟動的是一代大電影,未來也將有其他代劇情登上銀幕。同時,《仙劍奇俠傳》動畫電影也將同期開始籌備。

       《仙劍奇俠傳》系列曾翻拍改編過數版影視作品,2005年唐人電影首次將《仙劍》系列搬上螢屏,這部由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等主演的同名電視劇也令胡歌一炮而紅。之後,唐人電影再度翻拍《仙劍奇俠傳三》,並為楊冪、劉詩詩、唐嫣等演員打開市場。此外,《仙劍奇俠傳五》也被翻拍成影視作品,《仙劍》系列還開發過網路劇、舞臺劇、音樂劇等。(圖:新浪娱樂)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