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挖掘編導新秀 台灣第一屆野草計畫啟動

期別:復刊第31期    發行日期:2018/7/15
挖掘編導新秀 台灣第一屆野草計畫啟動
出處:    日期:7/15/2018

 

【台灣】

 

 

          為了鼓勵及挖掘出台灣影視市場上優秀的編劇和導演新秀,由「瀚草影視」、「英雄旅程」和「聯聯看娛樂」共同主辦,結合業界十大影視平台,共同催生了第一屆「野草計畫—編導新秀創意戰」,希望讓更多青年人才有機會讓自己的創意被看見。

          瀚草影視及英雄旅程創辦人曾瀚賢說,「希望建立一個全新的媒合平台,讓有創意、有想法的編導新人透過更容易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聲音,就像株強韌的野草般,可以為台灣的影視市場帶來源源不絕的活水。」

           曾瀚賢更補充地說,「野草計畫」和其他創投媒合會最大的不同,就是重視和業界的「實際接軌」,以及更強調類型風格和創新精神,回歸到市場的供需體制,讓好故事和好創意最後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作品」。

           瀚草影視總經理湯昇榮表示,「所以我們找來許多過去合作過的夥伴來共襄盛舉,很高興他們也能認同『野草計畫』的精神和理念,才促成了這次台灣最大規模的影視提案大會。」

          他透露這次參與野草計畫並擔任評審團的平台,包括Choco TVKKTV、八大電視、大慕影藝、中環娛樂、秀泰娛樂、華映娛樂和樂到家國際等,產業涵括了電視、電影和網路平台,是台灣影視產業難得一見的跨界合作。

          聯聯看娛樂總經理金百倫也談及公司這次參與主辦野草計劃,表示非常期待能藉此聚合更多優質的華語原創內容,並建立完善的平台與資本市場需求做媒合與延伸,進而有更多質量兼具的影視作品問世,讓影視產業鏈能夠有良性循環的效果。(圖: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