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雪地裡的星星」翻拍 人物情節『有血,有肉,有體溫』

期別:復刊第30期    發行日期:2018/6/15
「雪地裡的星星」翻拍 人物情節『有血,有肉,有體溫』
出處:    日期:6/15/2018

 

【台灣】

 

 

         時隔15年,知名偶像劇「雪地裡的星星」宣布翻拍,613日於上海電視節「台灣影視館」召開發布會,宣布沈建宏為男主角之一。15年前9歲的沈建宏曾試鏡「雪地」中男主角何潤東童年一角,卻因懼怕兇悍的導演錯失演出機會,但也因此進入演藝圈,15年後成為翻拍版的主角之一,沈建宏說「感覺很奇妙」。

       「雪地裡的星星」當年由何潤東、邱澤、陳怡蓉主演,2018新版內容將大幅翻新,除了愛情更加入家庭的糾葛及符合現代感,沈建宏將是男主之一,在這次啟動發佈會中,沈建宏也特別現身出席。在訪談中,沈建宏表示「『雪地裡的星星』影響了我整個人生!在我9歲的時候,我媽媽帶著我去參加『雪地裡的星星』角色征選,當時後什麼都不懂,看到導演就害怕、躲在牆角哭。也因此沒被選上,但確被當時的製作人也是我現在的經紀人看上、簽下我,帶我進入了演藝圈,成為何潤東的師弟。這一走,到現在也已經15年了!沒想到15年後『雪地裡的星星』再度翻拍,我也很榮幸能夠獲邀出演。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希望能在和其他優秀演員合作下摩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沈建宏已經在北京住了一個多月,這次來上海電影節剛好放鬆一下,他說北漂的生活很辛苦,這輩子第一次在外地租房子住,發現北京的房租竟然超過台北的房貸,平均開銷也貴台灣好幾倍,他為了省錢自己開伙下廚,雖然辛苦但他很感慨,在台北半年也沒工作機會,但才到北京不到一個月就接了6個案子,雖然有4個最後沒談成但已經接下兩部戲,7月就將到橫店工作,他說:「我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準備來大陸發展了。」

       網路之前曾爆出「雪地裡的星星2018」男女主角會由鹿晗、鄭爽主演,製作單位出面澄清,透露該劇男女主角人選皆已定案,「這次有主要角色有三男二女共五人,除了公佈的演員沈建宏外,其它演員也將陸續宣佈。」製作單位表示不會由原班人馬演出,但已邀請重量級的演員加入。

      「雪地裡的星星」被評為大陸版「藍色生死戀」,新版由資深媒體人兼名作家柯志遠擔任編劇,他也簡單說明新舊版劇本間的差異「如果說2002年版的『雪地裡的星星』建構了一個純愛神話,那在最新版的『雪地裡的星星』則是添注了更多人生現實處境的『共鳴』,對於命運裡的順境、逆境,以及一份真摯愛情在其中所能發揮的強大力量,都做了更加寫實的刻劃,努力做到人物與情節都『有血,有肉,有體溫』。」

        新版「雪地裡的星星」外景預計在北海道、內蒙等地拍攝,讓視覺風格的立體化更深入人心。三位製作人辛志諭、呂志明和李世平也補充說明「『雪地裡的星星』原預計在今年三月於北海道開拍,但因擔心融雪沒有初雪美,所以寧可延後到今年年底,等待北海道的初雪降。」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