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兩岸電影展 大陸電影展 即將開展

期別:復刊第29期    發行日期:2018/5/15
兩岸電影展 大陸電影展 即將開展
出處:    日期:5/14/2018

 

【台灣】

 

 

 兩岸電影展─台灣電影展日前在大陸山西舉行,大陸電影展將在台北、新竹縣展開,54日公布最新片單,包括《無問西東》、《唐人街探案2》、《妖貓傳》、《暴雪將至》、《羞羞的鐵拳》、《二十二》等多強片,其中《無問西東》、《唐人街探案2》分別為兩地開幕片,總計囊括大陸350億票房。

 電影《唐人街探案2》由導演陳思誠與王寶強、劉昊然再度攜手,是結合犯罪懸疑與動作的喜劇,創下近34億人民幣(約170億台幣)超高票房。《無問西東》集結一線卡司章子怡、黃曉明、王力宏、張震,導演陳凱歌最新力作《妖貓傳》則由黃軒、阿部寬、張榕容主演。

 在大陸票房直破百億台幣的《羞羞的鐵拳》改編自開心麻花的舞台劇。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導演獎的《暴雪將至》,以不可控制的自然、巨大工業場景營造出色的電影語言,紀錄片《二十二》則是首部獲得大陸公映許可、以慰安婦為題材的電影。

         影展映將於527日至63日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62日至63日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奏廳放映。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