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開鏡

期別:復刊第29期    發行日期:2018/5/15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開鏡
出處:    日期:5/14/2018

 

【台灣】

 

 

 公視社會寫實職人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日前舉行開鏡祈願儀式,由大慕影藝製作,公視總經理曹文傑、製作人林昱伶、湯昇榮,率領導演林君陽及主要演員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周采詩、林予晞、施名帥、陳妤、曾沛慈、林哲熹等人連袂出席開鏡。劇中人物職業類型多元,演員們為了演好職人角色,各個使出渾身解數,開拍前已積極投入相關訓練與實習。 

 睽違台劇15年的人氣女神賈靜雯點頭接演台劇,她接拍最大的原因就是劇本好,「遇到好戲是演員最重要的一件事。」,劇中她擔綱演出電視新聞台主管,劇組特地安排她到電視台見習,並耗資百萬全新架建新聞部主場景,期待能真實呈現台灣新聞媒體面對新聞製播的各種挑戰。 

 賈靜雯與溫昇豪飾演一對因無差別殺人案而痛失愛子、關係岌岌可危的夫妻,她在劇中前半段幾乎是憔悴、近全素顏的狀態演出,在家是萎靡不振的失職母親、在職場上又是鐵面無私的女強人,衝擊度相當高的心境轉折令她備感挑戰。賈靜雯表示:「最大的挑戰是劇中對人之間的態度跟現在的自己很不像。」,定裝時她更主動要求「妝要再素一點,最好完全不像賈靜雯。」為新角色蓄勢待發。溫昇豪則說:「自己的角色相對中立,陷入的情緒沒有靜雯那麼重,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圖:公視網站)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