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劇《雙城故事》舊金山拍攝 華裔居民熱情相挺

期別:復刊第28期    發行日期:2018/4/15
台劇《雙城故事》舊金山拍攝 華裔居民熱情相挺
出處:    日期:4/14/2018

 

【台灣】

 

 獲Netflix支持、台灣高規格製作的《雙城故事》劇組日前在舊金山市議會廣場取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居民參與演出。導演葉天倫籌備3年的《雙城故事》是台灣原創電視劇,預計今年6月播出。劇情描述居住在舊金山和台北的兩個女孩,因緣際會交換公寓的故事。監製葉丹青表示,這3個星期在舊金山30多個景點取景,包括金門大橋、納帕酒莊、七號碼頭、市議會廣場和卡斯楚街等。她說,舊金山市民很友善,其中以唐人街的華裔居民最熱情。 

 市議會廣場前拍攝的兩個場景需要不少演員。她指出,現場不但有來自歐洲、墨西哥、印度和台灣僑胞義務參與移民宣誓和氣功的拍攝,就連律師、醫生、導遊和媒體工作者也都共襄盛舉。聽說《雙城故事》將透過Netflix30種語言,在台灣和全球190個國家同步播出,讓參演的民眾備感興奮。  

        劇中飾演浪漫華人主廚的黃柏鈞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德州出生、長大的他,還是第一次來舊金山。很高興能一邊拍戲,一邊欣賞著名的旅遊景點,品嚐美食。

 黃柏鈞說,劇中的角色很適合他,了解飲食、講中文還有美國腔,就像他本人一樣。戲中和群眾一起練習氣功的陳怡蓉表示,舊金山很美,不過風很大。之前到這裡旅遊時天氣很好,這次拍攝期間剛好碰到雨季,感覺很濕冷。飾演住在舊金山、台僑第二代回台尋根的曾珮瑜表示,在舊金山3天拍攝中,天氣變化莫測,上午大雨、下午出太陽。有機會到她嚮往已久的惡魔島一遊,讓她看到著名的惡魔島,也了解重要的歷史。(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網站)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