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公視《一把青》《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登Netflix

期別:復刊第28期    發行日期:2018/4/15
公視《一把青》《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登Netflix
出處:公視新聞網    日期:4/14/2018

 

【台灣】

 

 

 公視先前推出《一把青》及《麻醉風暴》、《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兩季皆打出口碑,5部作品也確定登上「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在美洲、非洲、歐洲、亞洲、紐澳等地區都能收看,成功跨出國際市場第一步。如今登上國際平台,消息傳出也讓台灣影視圈為之欣慰。

 曹瑞原執導《一把青》2年前在金鐘狂掃最佳戲劇等5項大獎,對於作品首度登上Netflix,他表示:「台灣的影視作品不能只在台灣發酵,一定得走出去,才能有機會打開在這個島悶燒的僵局,這對跨區域投資是很正面的消息。」但他也強調,「相對的,我們更需回頭審視自己的製作能力與品質,將態度與企圖拉高,才能與國際較量、競爭」,並認為台灣需要發展強而有力的OTT平台,「台灣影視的未來就在此!」

 公視與瀚草影視合作的《麻醉風暴12》寫實呈現台灣醫療現場,獲得觀眾好評,如今登上「Netflix」,瀚草影視製作人曾瀚賢說:「代替團隊感謝對製作價值的肯定,開心將有更多的國外觀眾能同我們產生共鳴。」《麻醉》導演蕭力修與洪伯豪獲悉都十分振奮,蕭力修表示,很高興越來越多台灣觀眾喜愛和創作者堅持的作品,透過支持原創的Netflix平台,讓全球觀眾可以看見這些故事,體驗台灣獨特的多元文化價值,同時也呼籲「在多角化媒體投放時代,影視產業能因此更重視基礎勞動權益,建立更健康、合理的從業環境和規範。」

 導演鄭有傑執導《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12》,反映年輕世代社會現況,如今成功登上「Netflix」,他表示,作品向全球放送,能讓更多海外人士從戲中看到台灣近年來轉變。也說「Netflix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創作的自由,令人欣慰!」(圖:公共電視台)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