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2018必追陸劇預報

期別:復刊第24期    發行日期:2017/12/15
2018必追陸劇預報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2/15/2017
【大陸】

 

《獨孤皇后》

●製作公司: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主演:陳喬恩 陳曉

全劇故事著眼於周隋朝代交替之時的歷史風雲,講述了中國傳奇皇后獨孤伽羅跌宕而富有魅力的一生。因其家族遭到權臣迫害,獨孤伽羅自小就以獨立堅強要求自己。時其夫君楊堅已展現不凡氣概,他驍勇善戰,立下赫赫戰功,並在亂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 統一中國,而後大力發展文化經濟。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製作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

●主演:趙麗穎、馮紹峰

又名《明蘭傳》,改編自網路小說,201796日在橫店開機,講述一個通過明朝官宦家庭出生的少女盛明蘭的故事和一個家宅的興衰,以及明蘭如何在逆境中自立自強,拚搏奮鬥的女性傳奇。

 

《如懿傳》

●製作公司:新麗傳媒

●主演:周迅、霍建華

根據流瀲紫的同名小說《後宮如懿傳》改編而成,《甄嬛傳》的續集。主要以清朝乾隆時期為背景,描述乾隆即位,甄嬛成為皇太后後,乾隆後宮嬪妃青櫻(如懿)、高唏月以及富察氏皇后之間的明爭暗鬥,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故事。

 

《烈火如歌》

●製作公司:嘉行傳媒、SMG尚世影業、完美世界影視、曼荼羅影視傳媒

●主演:周渝民、迪麗熱巴

古裝言情電視劇,改編自明曉溪的同名小說,人氣美女迪麗熱巴在《秦時麗人明月心》中表現亮眼,緊接來的新戲《烈火如歌》大受矚目,這部四大主角不但顏值都很高,加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製作團隊、《步步驚心》的編劇,讓人對這部戲劇信心更為加分。《烈火如歌》講述火焰般純真活潑的烈火山莊的繼承人如歌,與她生命中三個男人之間的故事。

 

《扶搖》

●製作公司:檸萌影業、檸萌悅心、騰訊視頻

●主演:楊冪、阮經天

改編自天下歸元小說《扶搖皇后》,講述太淵玄元劍派弟子孟扶搖本是古穹蒼曾孕育神蓮一朵於身,踏上了五洲歷險之路的傳奇經歷,與無極皇城太子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愛情故事。

 

《武動乾坤》

●製作公司:深藍影業、優酷土豆、北京世紀夥伴文化、悅凱影視、閱文集團

●主演:楊洋、張天愛、吳尊

該劇改編自天蠶土豆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了小鎮家族中不受寵的邊緣子弟林動,經歷無數艱難險阻,一步步戰勝奸邪惡人,最終蛻變成長為救世大英雄並收穫愛情和友情的熱血勵志故事 

 

《橙紅年代》

●製作公司:金盾影視文化中心、英皇(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線、嘉映影業

●主演:陳偉霆、馬思純

改編自驍騎校同名長篇小說的電視劇,講述了出身平凡的劉子光,不懈追逐夢想,在與胡蓉並肩奮鬥的同時,用勵志精神與正義感影響周圍人的燃情故事。八年前,劉子光是一個無奈離開的普通青年。八年後,他帶著一身滄桑和硝煙征塵走回來,只想做一個平凡的孝子,卻一次又一次被捲入到社會的洪潮中。

 

《天乩之白蛇傳說》

●製作公司:歡瑞世紀、新媒誠品、新文化

●主演:楊紫、任嘉倫

藥師谷谷主許宣和師妹冷凝行醫救人,在桃花節和白夭夭邂逅,歷經波折兩人終成眷屬。但白夭夭為救許宣盜取仙草,觸犯天條,病癒的許宣憶起前塵往事,隻身救回夭夭。師妹冷凝嫉妒白夭夭,引得蛟龍出世,為禍人間。白夭夭為了自我救贖,被齊霄鎮壓于雷峰塔下,許宣悲痛欲絕,不戀紅塵,遁跡禪林。小青聽得白夭夭規勸回山修煉,二十年後,白夭夭重見天日,與許宣因果已解,齊霄了斷塵緣遁入空門。

 

《戀愛先生》

●製作公司:陝西文投藝達投資有限公司

●主演:靳東、江疏影

於北京、美國拉斯維加斯、比利時等地拍攝,是繼2016年《好先生》創下收視佳績後的第二部。高端牙科診所的牙醫程皓業餘時間經常幫別人出謀劃策追女孩,追女孩有無數種方法的他卻還沒談過戀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