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金鐘優質團隊亮相四川電視節

期別:復刊第23期    發行日期:2017/11/15
金鐘優質團隊亮相四川電視節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1/15/2017
【台灣】

 

2017(第十四屆)四川電視節國際影視暨新媒體節目交易市場日前在四川成都開展,台灣在中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汪威江組團下,帶領台灣金鐘團隊齊在「臺灣影視館」亮相,這次台灣總共有13家影視媒體與製作公司展出472076集的優秀作品,亦突破了過往臺灣影視產業參加四川電視節廠商數的記錄。

四川電視節是由大陸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大陸西部唯一的國家級廣電影視展會,自1991年開始,今年是第十四屆。近年來國際影視產業、互聯網(OTT)以及新興媒體的發展蓬勃,四川電視節國際影視暨新媒體節目交易市場也越辦越大和上海及北京電視節一樣慎重,這次台灣館在理事長汪威江的邀集下,聚集了金鐘獎得主,包括201752屆金鐘獎「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的東臺傳播,「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麥影像及金鐘獎最佳非戲劇類導演劉嵩及今年金鐘戲劇大贏家的「植劇場」都在此地設攤吸引不少片商注意。而時創影業在年底上映的新戲「終極一班5」也正式在四川電視節曝光。

汪威江表示,因四川處中國大陸西北重要門戶,其地理環境、自然風光、民族多元、文化薈萃,著眼紀錄片的內容與發展有先天之便,四川電視節更會舉辦「金熊貓」獎,鼓勵國際紀錄片,因此他這次期盼藉由四川電視節這個平台,除了以往台灣的戲劇綜藝節目,也多引介台灣紀錄片業者及創作人員,充份利用發揮,讓台灣紀錄片的成長加速市場擴張,拍出更多優秀的作品,和國際接軌。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