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湖南衛視與浙江衛視招商劇目PK

期別:復刊第21期    發行日期:2017/9/15
湖南衛視與浙江衛視招商劇目PK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9/15/2017
【大陸】

 

湖南衛視方面

 

劇名

主演

簡介

贏天下

范冰冰、高雲翔

該劇講述了秦朝寡婦清的傳奇故事,史稱「巴寡婦清」,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談判官

楊冪、黃子韜

該劇講述了高級談判官童薇與美國社會隱秘而富裕的華人世家繼承人謝曉飛因緣相識相愛的情感故事。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鍾漢良、馬天宇

該劇是根據樂小米同名現代言情小說改編,講述了姜生與程天佑、涼生之間百轉千回的故事。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趙麗穎、金瀚

該劇改編自丁墨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場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林淺與厲致誠最驚心動魄的傾城時光故事。

悲傷逆流成河

馬天宇、鄭爽

《悲傷逆流成河》這部電視劇是根據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主要是講述了上海弄堂裡四個年輕人的青春愛情故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趙麗穎、馮紹峰

該劇改編自關心則亂同名小說,通過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蘭的成長、愛情、婚姻故事,展開了一幅由閨閣少女到侯門主母的生活畫卷,講述一個家宅的興榮,古代禮教制度下的女性奮鬥傳奇。

甜蜜暴擊

鹿晗、關曉彤

該劇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

當我們愛在紐約

李易峰、江疏影

該劇講述了奮鬥在美國的新一代留學生故事。

如果可以這樣愛

佟大為、劉詩詩

電臺主持人白考兒和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鋼琴家耿墨池兩個人因恨生愛。白考兒亡夫的哥哥祁樹禮為了阻止他們這場與世俗相悖的愛情,從中破壞,使得這場情感糾葛更為錯綜複雜。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

黃子韜、吳倩

該劇以當前造星行業生態為背景,講述了三個不完美的年輕人,為追逐各自的音樂夢想而彙集在一起,最終突破極限浴火重生的故事。

獵場

胡歌、孫紅雷、張嘉譯

該劇講述了一個高級獵頭在商界中縱橫捭闔、在情感上命運多舛的故事。

獨孤皇后

陳喬恩、陳曉

因其家族遭到權臣迫害,獨孤伽羅自小就以獨立堅強要求自己。時其夫君楊堅(陳曉 飾)已展現不凡氣概,他驍勇善戰,立下赫赫戰功,並在亂世之中登上皇位,建立隋朝, 統一中國,而後大力發展文化經濟。

壯志高飛

鄭愷、陳喬恩

講述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因共同的藍天夢,在航空港中相遇,經歷了友情考驗,愛情衝擊,嚴格考核,最終成為高端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亂花

唐藝昕、陳學冬

該劇講述了在動盪不安的民國時期,熱血特工為守護國寶而利劍行動的諜戰故事。

海上牧雲記

黃軒、竇驍、周一圍、徐璐

大端朝全盛之際,牧雲皇族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約因為一個預言而冰裂。預言說,六皇子牧雲笙執劍則天下大亂,而穆如寒江將成為未來的皇帝。碩風和葉在與穆如鐵騎的戰鬥中失去了親人和族人,經過了血與火的洗禮,生與死的訣別,人情的冷暖,權力的碰撞之後,他從一個復仇者成長為鐵沁之王。

極速青春(周播)

韓東君、徐璐

生活在美國的少年路傑是賽車天才,其父傑森卻一直禁止他碰車。路傑偷偷參加了一次黑市賽車,意外的被車隊經理張博一眼看中,張博說服路傑加入車隊,開始了自己的賽車夢想。

武動乾坤(周播)

楊洋、張天愛

夢想光耀門楣的少年林動,機緣巧合獲得了上古至尊符祖留下來的神秘石符。從此之後,眾多本與林動毫無牽扯的武修宗派、豪傑名門以及中山國的三大超級宗派紛紛出現在林動身旁,就連自己曾經遙不可及的仇人林琅天,也開始對林動莫名關心起來。

火王之破曉之戰(周播)

陳柏霖、景甜

該劇改編自游素蘭的漫畫《火王》,講述了以火王仲天、風神千湄為代表的主人公為守護家園和平與反派進行的一系列殊死抗爭,及主人公之間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

路從今夜白(周播)

陳若軒、安悅溪

故事講述了美術系天才顧夜白和路悠言從大學時因誤會分手,多年後再度重逢的愛情故事。

那片星空那片海2(周播)

馮紹峰、郭碧婷

該劇延續第一季鮫人與人類之間的線索,以繁華盛唐時期恢弘大氣的航海史詩為背景,講述一個出身造船世家的平凡女孩和鮫人王之間真摯動人的愛情故事。

 

浙江衛視方面

 

劇名

主演

劇情

凰權

陳坤、倪妮

火鳳女帥之後鳳知微,因是私生女在秋府受盡排擠,之後又被陷害逐出家門。為了生存,鳳知微女扮男裝進入青溟書院就讀,以驚世才學成為無雙國士,憑藉一顆為國報效之心,在奪嫡鬥爭中正朝綱、扶明君、明公理,成就一代偉業,卻也同時發現了自己是前朝遺孤的秘密。

扶搖

楊冪、阮經天

該劇講述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

拼圖(原名:反貪風暴)

劉濤、王雷

《反貪風暴》是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出品,鄭曉龍、夢繼執導的反腐電視劇,由王雷、劉濤等主演。

小歡喜

黃磊

北京某中檔住宅社區頂樓,有三戶人家的子女都進入了高考備戰期,三個家庭也都陷入無比焦灼的備戰狀態,由此引發的問題也接踵而至。最終,孩子們都走出困境,獲得成長。他們欣然接受了他們的考試結果

時間都知道

唐嫣、竇驍

該劇改編自隨侯珠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次意外讓31歲的時簡長睡不醒,夢境中的時簡回到了大學時代,重遇未來的丈夫葉珈成的故事。

橙紅年代

陳偉霆、馬思純

該劇改編自驍騎校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出身平凡的劉子光,不懈追逐夢想,在與胡蓉並肩奮鬥的同時,用勵志精神與正義感影響周圍人的燃情故事。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