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開鏡

期別:第19期復刊    發行日期:2017/7/15
華視八點檔《春風愛河邊》開鏡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7/14/2017
【台灣】

 

華視宣布推出全新八點檔大戲《春風愛河邊》,並於日前舉辦開鏡儀式,在總經理郭建宏帶領下,演員們與劇組人員一起拜拜祈福,祈求節目開拍順利。

 

《春風愛河邊》請到龍劭華、陳慕義、江國賓、張瓊姿、吳鈴山、劉曉憶、鄭仲茵、盧彥澤等實力派演員演出,並且有江祖平、李政穎、王凱、林玟誼雙生雙旦的組合,陣容堅強,拍攝地點選在高雄「愛河」,故事背景將會帶有濃厚的台灣特色,包括「海洋立國的航運」、「自主服裝設計」以及「史詩歌謠與新興流行樂團」等元素,內容精彩豐富。

 

要製作全新八點檔,郭建宏耗時半年籌備,選定《春風愛河邊》當作他擔任華視總經理的第一部作品,郭建宏表示:「要踏出第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尤其真的是非常感謝這邊這麼多大牌藝人來情義相挺,陸續還有很多演員會加入演出,日後會公布」,不僅感謝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情義相挺之外,也有決心要用越南兵的作戰方式,打造出一個美國片的規格。

 

《春風愛河邊》是華視2017年度八點檔大戲,除了實力派演員之外,也將會加入新生代偶像,並有新移民等台灣最夯的族群與議題加入。郭建宏表示,《春風愛河邊》是一部內容豐富多元,情感濃郁深刻的用心之作,華視用心籌備半年的時間,保證不會讓觀眾失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