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極品絕配》愛奇藝點擊率超過350萬

期別:第19期復刊    發行日期:2017/7/15
《極品絕配》愛奇藝點擊率超過350萬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7/15/2017
【台灣】

 

吳慷仁主演的《極品絕配》收視破2,穩居同時段冠軍外,也成為今年以來台灣收視最高的偶像劇,愛奇藝點擊率已破350萬,甚至超過韓劇《鬼怪》。

 

吳慷仁與邵雨薇主演的《極品絕配》因影帝吳慷仁加入演出話題十足,三立也成功的重新以偶像包裝了吳慷仁,吳慷仁頓時成為時尚活動力邀嘉賓,《極品絕配》也是吳慷仁擔任男主角劇集中最高收視的電視作品。而該劇除在電視播出有高收視之外,在,另在全球熱門影音平台Viki播出,並翻譯成多國語言於美國、法國、印度、印尼及巴西等國都創出高收視佳績。

 

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表示,《通靈少女》的成功讓很多製作單位重新省思題材的重要性,三立未來也將積極開發IP,也會與美國福斯及NEFLIX合作,製作跨國際電視劇,不再侷限於偶像劇情。

 

《極品絕配》是三立首度與全新團隊合作,《極品絕配》電影般的拍攝手法、光線優美、運鏡流暢且新鮮就頗受網友推崇。特別是劇中的開市舞、大逆光、英雄出場的煙霧,都是以往台灣偶像劇難以見到的場面。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