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禁播3年 央視月震撼播出《謀聖鬼谷子》

期別:第19期復刊    發行日期:2017/7/15
禁播3年 央視月震撼播出《謀聖鬼谷子》
出處:中華網    日期:4/27/2017
【大陸】

 

由著名導演郭寶昌擔任總指導、劉涓導演,著名演員段奕宏、戚薇、祖峰等領銜主演的歷史劇《謀聖鬼谷子》於2013829日正式開拍,20141月結束所有的拍攝順利殺青!由於某些不便透露的原因,歷時3年《謀聖鬼谷子》終於過審,將於今年6月份登錄央視八套,全國震撼播出!

 

該劇講述了戰國時代,自小背負身世之謎的王蟬在亂世中推動時代棋局,討伐忤逆、勤王強國,最終成長為縱橫捭闔鬼谷子的故事。劇中,除了鬼谷子王蟬、今淑、姮娥等幾個有鮮明個性的角色外,祖峰飾演的建於也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角色。

 

對此祖峰認為,建于其實是一個內心相當矛盾糾結且具有兩面性的人物:建于雖然像一個魔鬼,但他的內心還是有著人性的一面,如果王蟬代表光明,那麼建於只是站在他的另一面,並不代表完全的黑暗。

 

鬼谷子研究專家電視劇總策劃翟傑表示:《謀聖鬼谷子》最大的意義還在於古為今用——2000多年前鬼谷子的著作依然被現代很多成功人士追捧,而這部電視劇更生動的詮釋了古人的謀略和智慧,他們對於今天的人事物依然有著非常重要的現實意義。

 

這部作品無論是故事內容、情節、節奏,還是服裝道具、場景佈置,都將達到中國歷史劇前所未有的高峰,堪稱中國版的《權力的遊戲》。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