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台灣多部電視劇將出現新生代演員

期別:第十八期    發行日期:2014/02/15
台灣多部電視劇將出現新生代演員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2/15/2014
【台灣】

 

影視圈缺乏新人,製作人也積極培養人才,但現階段新生代帥哥層出不窮,導致2014年多檔電視劇出現「陽盛陰衰」的情況,徐譽庭的《妹妹》俊男一堆;《流氓蛋糕店》聽劇名就很陽剛;隋棠《徵婚啟事》更一女獨戰20多位相親男性。

藍正龍正拍攝的《妹妹》,兩個主場景宅急便和燒烤店充滿男性,全劇主要男演員包括藍正龍就有9人,徐譽庭不諱言就是想栽培新生代小生,拉來張庭瑚、安哲等花美男合作。

《流氓蛋糕店》請來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挑梁演出,「嬌」點全在她身上,除和藍正龍、馬如龍對手戲,劇中蛋糕店員工原都是黑道,長澤雅美和5男「共處一室」,其他還有洪天祥、鄭有傑等男演員,分別演出藍正龍好友兼對手、追求長澤的日本男。

隋棠在《徵婚啟事》劇中,網上徵婚吸引20多位男性來相親,主要演員除她和郭書瑤,也幾乎都是男性,包括男主角李銘順飾演新加坡富商、黃志瑋演隋棠前男友,以及張少懷、鍾承翰等人。隋棠笑說不會「公器私用」挑對象,但直呼若拍完這部戲還沒男友,真的需要「徵婚」了。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