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偶像劇《徵婚啟事》開拍

期別:第十七期    發行日期:2014/01/15
偶像劇《徵婚啟事》開拍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15/2014
【台灣】

 

由聯合互動、台視及八大電視攜手合作的最新偶像劇《徵婚啟事》,邀集隋棠、李銘順、郭書瑤、黃志瑋、張少懷及鍾承翰等一流卡司熱鬧開鏡。

成為都會愛情劇女王代表的隋棠,在新戲《徵婚啟事》中,她飾演小出版社的總編輯,親自與20多位形形色色徵婚者精采對手戲。

戲裡飾演愛情故事作家的黃志瑋,為了這角色接受導演的「折磨」訓練,要求他要多看愛情小說,因此他笑說:「發現最近自己寫的東西都憂愁悲傷起來了。」

剛奪下金馬最佳新人獎的郭書瑤,戲裡扮演老闆娘、個性精明幹練,開玩笑稱與她現實中都不符合,加上超齡演出也是一個挑戰,而她還擔心身材嬌小和隋棠、李銘順等人對戲時身高差了一大截,「我拍戲要準備墊箱子了啦。」

聯合報董事長王文杉亦是這次《徵婚啟事》的出品人,表示3年前即籌備拍戲計劃,但希望劇本寫完再開拍、拍完再播出,要求嚴格品管才能對觀眾有所交待。原著劇本為陳玉慧於1989年在報紙啟事欄刊登徵婚廣告,開始了與108位寂寞單身男子的愛情面試故事。曾被翻拍成電影及舞台劇。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